堅持使用台灣貨
小常識 小常識

徹夜調監視器 正妹找回筆電

【石永軒╱新北報導】台北市一名氣質正妹,昨凌晨返家時不慎將筆電遺留在計程車上,著急的她趕緊報警,與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聯絡上計程車司機,但一對情侶在新北市蘆洲下車時已經把筆電帶走,她又趕到蘆洲報案,經過十五個多小時的折騰,終於在昨天傍晚聯絡上對方取回筆電,她十分感謝警方的幫忙。

掉小黃內情侶撿走

警方調查,學習服裝設計的正妹Lisa(二十三歲),昨天凌晨看完電影,從台北市東區搭乘計程車回到大安區住處,下車後才發現筆電遺留在計程車上,由於許多作品和資料都在裡面,她著急的到派出所報警,警方陪同她調閱監視器,聯絡上當時載他的計程車司機,對方也將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帶到派出所。
但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一對情侶在新北市蘆洲下車時,將筆電也一同帶走,計程車司機也好心的將Lisa載到情侶的下車地點,由於司機也沒有對方的聯絡方法,Lisa只好再度向警方求助,並和警方一起漏夜調閱監視器,經歷十五個多小時的折騰,終於在昨天傍晚聯絡上對方將筆電帶到警局歸還。
此事也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說:「我要是警察,也會徹夜陪她看監視器找失物。」

文章出處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40205/35620508/%E5%BE%B9%E5%A4%9C%E8%AA%BF%E7%9B%A3%E8%A6%96%E5%99%A8%E6%AD%A3%E5%A6%B9%E6%89%BE%E5%9B%9E%E7%AD%86%E9%9B%BB



2014-02-05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