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使用台灣貨
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

本公司監視器等設備絕不使用大陸貨

本公司監視器等設備杜絕使用大陸貨,設備皆為台灣製。監視器設備皆為使用日本Sony晶片,台灣組裝。

雖然監視器等設備的大陸貨價格較為便宜,但大陸貨的監視器等設備因為品管以及零件品質較差,因此,大大提升監視器等設備的故障率

由於監視器、錄影DVR、門禁防盜等系統皆為安全防護設備,因此,如果設備經常故障這樣就會降低安全防護措施,進而造成居家或公司的損失。監視器與錄影DVR 如經常故障會造成影像漏失,而少了錄影存證的內容。

本公司為了客戶的安全以及品質,因此杜絕使用大陸貨,降低設備故障而造成客戶的損失。

除了監視器等設備拒絕使用大陸貨外,對於施工的品質也很講究。施工線材完全使用標準線材,絕不偷工減料。


請參考:監視器攝影機 - 台灣製 V.S. 大陸製


公司服務項目: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監視器安裝、監控主機、錄影DVR、監視器攝影機、總機系統、門禁 刷卡機、對講機系統、LED字幕機。



2012-05-15
回上一頁